洋蔥炒午餐肉

材料:1個西蘭花,午餐肉及洋蔥

1)把西蘭花煮到6-7成熟(把鹽或雞粉放進)備用
2)把午餐肉切粒,洋蔥切條備用
3)把洋蔥炒到6-7成,然後放入,午餐肉及西蘭花
4)等洋蔥熟後即成



椰菜包

材料:
洋葱一粒,紅蘿卜一個,午餐肉一罐
1.全部切碎粒.用少許油,鹽,糖炒熟,盛起待用。

2.椰菜葉數片,用鹽放滾水裡煮軟,傾乾水。

3.把1的材料包入菜葉中,放菜包碟上,在鑊中蒸三分鐘,用粟粉,鹽、糖開水,即成


蛋角
椰菜一個,洋葱一粒,紅蘿卜一個,東菰數隻
1.洋葱一粒,紅蘿卜一個,東菰數隻(用水浸軟),午餐肉一罐,全部切碎粒。用少許油,鹽,糖炒熟,盛起待用。

2.蛋五粒打成蛋汁加鹽。

3.用匙把蛋汁放微熱油上煎(每次一匙)趁蛋半熟,放入少許1的材料在蛋皮中,再覆起蛋皮,煎至兩面黃,可盛起上碟。


蕃茄薯仔豬扒


1.薄豬扒(冇骨)10片。

2.蕃茄4個,洋蔥1個,薯仔3個,午餐肉1罐,蒜頭數粒,薑少許。茄膏三湯匙。



做法:

1.豬扒洗淨,用刀背琢鬆,把薑磨蓉(祗要薑汁)加入豬扒,另加少許鹽,糖,醬油,酒和切碎了的蒜頭醃豬扒半小時。加入少許蔴油。

2.在蕃茄屁股用刀輕介十字,放大滾水內滾滾,蕃茄皮就很容易剝落。剝皮後,切丁。

3.洋蔥切丁,薯仔切丁,牛餐肉切條/粒。

4.下油先將豬扒煎8成熟(別把醃蒜頭一起煎,因易燶,留著,等煮蕃茄時才下)把豬扒盛起待用。

5.下油,放洋蔥丁炒香,加入醃豬扒的蒜頭,蕃茄丁,薯仔丁,午餐肉炒勻,再加入茄膏和少許糖和鹽,加水蓋過食物面,大滾後,放細火炆,差不多收火前,加入豬扒,放蓋焗一會,便可熄火。盛碟上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izza蛋

材料:
1.午餐肉一罐

2.蕃茄一個

3.蛋四粒

4.蔥和芫荽



做法:

1.把午餐肉切小粒(半罐已夠了)。

2.把蕃茄去核,切成小粒。

3.蔥和芫荽切碎。

4.四粒蛋打成蛋汁,加入少許鹽和胡月粉。

5.下油先爆炒午餐肉粒和蕃茄粒,炒至熟,隔去水份,盛起備用。

6.再用油起鑊(最好是用平底鑊),放下蛋汁,搖動鑊使蛋汁均匀佈滿鑊中,代蛋半熟時,均匀地放下午餐肉粒和蕃茄粒,切碎的芫荽和蔥粒在半熟的蛋皮上面,較慢火,蓋一分鐘蓋子,便可成了!


午餐肉紅蘿白拌粉絲

材料:午餐肉一罐,紅蘿白一條,粉絲1包
做法:
1.把午餐肉切粒,紅蘿白切絲備用
2.把粉絲煮熟用冷水過泠河
3.用鼓油加糖比例大約是2:1,把冷粉絲攪拌
4.把午餐肉,紅蘿白炒3-4分鐘
5.再把午餐肉,紅蘿白加入冷粉絲攪拌,即成



蕃茄湯炒蛋午餐肉烏東
材料:蕃茄醬,炒蛋一隻,午餐肉一罐,烏東一包

做法:
1.把蛋一隻炒熟備用
2.把午餐肉切粒備用
3.蕃茄醬2湯匙,鹽2茶匙,1湯匙糖放入2碗水,把午餐肉,烏東放下煮4-5分鐘
4.上碗再把炒蛋上碗即成






http://hk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700701020129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