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李宇春被死亡


這是什麼樣的心態?為何要散佈這麼缺德的一個謠言來!娛樂圈被離婚、被分手也就算了,這個「被死亡」真的是過份了!

近日有微博謠傳李宇春「手術出現麻醉意外搶救無效心衰死亡」等內容。可是19日李宇春正以推廣大使的身份參加2012「西寧‧FIRST青年電影展」的發布會,謠言不攻自破。

經核實,該網友上傳的微博新聞為PS合成,原新聞標題為「王貝死因:手術出現麻醉意外搶救無效心衰死亡」。消息僅出現三小時,微博和各種網帖瘋轉,對李宇春名譽造成了很大的傷害。而李宇春亦從未進行過任何整容手術,天娛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對此事追究到底。

▼李宇春出席青年電影展宣傳活動,死亡傳言不攻自破。



不過這下春春爸爸可怒了,他一方面連繫宇春簽約的天娛公司迅速追查造謠者;另一方面對某報的記者表示,自己的女兒活得好好的,也未曾整過容。春春爸爸說:「我們當父母親的,對女兒從小到大的教育都很嚴格。我們教育春春尊重每一個人,清清白白做人,真真實實做事,從沒得罪任何人。特別是女兒進了娛樂圈後,我們對她的教育更嚴格。女兒也很聽我和她媽媽的話,在天娛公司表現很優秀。但我們不明白,為什麼有人會利用微博和網絡,發布那樣傷天害理的虛假消息,真是缺德。我們希望造謠者還是講點公德和良知。今後,別再做那樣的缺德事了。」

在李宇春「被死亡」之前,也有些明星和名人陷入了「被死亡」 怪圈。2010年余秋雨曾被爆料在上海華山醫院病故,隨後余秋雨發消息稱那只是因為小病去醫院治療,並無大恙;任達華也曾被爆料因酗酒過度猝死;成龍曾在去年愚人節前夕被「惡搞」,稱其在美國去世;周杰倫還多次傳出因車禍、心臟病等病故的消息。而近兩年來「被死亡」最頻繁的,當屬武俠一代宗師金庸,以致他的好友等不得不時常接到媒體詢問的電話,最後金庸先生也只得現身張紀中的微博,力證自己身體非常好。


OH MY GOD !
為什麼
明星之死都要作撞抄作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