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姐前傳

原文: 許鞍華考慮拍《桃姐》前傳


好想睇!!
前晚許鞍華(Ann)出席「芝華士」宣傳活動,對於葉德嫻憑電影《桃姐》在「亞洲電影大獎」再封影后,Ann大感開心,問到可會開拍續集?她表示要拍也只能拍前傳,問到若電影內地票房逾億會怎樣慶祝?Ann開心說:「現在剛超過5千萬,已超過我拍過那麼多電影的預期,我會於香港電影金像獎後,宴請《桃》片的工作人員吃飯慶祝。」
許鞍華想拍《桃姐》前傳

圖: 桃姐前傳
此外,《桃姐》片中真實主角李恩霖(Roger),帶着他的新書《桃姐與我》出席活動,他表示這書是填補電影中一些遺漏點滴,以及他看過一些片子20次的感受,他表示葉德嫻再奪影后令他喜出望外,更希望她能在電影金像獎有另一驚喜出現。
馮德倫、許鞍華(Ann)及《桃姐》監製李恩霖(Roger)前晚出席酒會。許鞍華及李恩霖提到《桃姐》成績佳,都感到喜出望外,Ann笑指《桃姐》是她歷來票房最高的作品,“今次打破我個人紀錄,已經很滿足。



圖: 桃姐前傳

”提到《桃姐》有不少刪剪片段,如葉德嫻躺在棺材等?她表示不需要設戲院加長版,但可以將片段收錄在DVD,要看公司決定,“至於拍桃姐前傳,如果有人寫劇本可能會,但沒認真考慮。”李恩霖帶同著作《桃姐與我》到場,他自言寫下新書,令桃姐故事更完整,他希望電影在下月金像獎頒獎禮再下一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