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選特首落敗的唐英年在記者會上,落下男兒淚,他表示,今日落敗並非終結,將繼續為港人服務。

唐英年與團隊會見記者,他表示,今次選舉,充滿挑戰,他犯過錯,多謝家人、團體及市民的寬恕。

他表示,大家的支持令到他跌下後,能重新上路,他對支持者說:「對不起,令到你哋失望」。

他指出,經過半年的風風雨雨,感謝市民及並肩作戰的戰友,他將堅持服務社會的信念。今日的落選並非終結,他將與香港市民一起,爭取5年後一人一票普選行政長官,令市民可投票給真心支持的候選人。

當唐英年多謝團隊的忠心支持後,他停下說話,沉默片刻後,落下男兒淚。而他的支持者高叫多聲「Henry」,以示支持。而他的太太亦忍不住流淚。

唐英年強忍淚水呼籲支持者,放下選舉,大家不要難過,不要悲傷,大家一起努力,捍衛本港的核心價值,他對香港的前途是樂觀的,

(即時新聞HKYAHOO)
唐唐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