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熱炒「盛女」,五女中Florence是眾矢之的,她的愛情故事發展也是觀眾最關心。在首五集內容,Florence「出戰」多次也失敗而回,嫌大學講師CK外形不襯,前日獲介紹認識外籍老闆級人物也不合眼緣。Florence是典型「三高」(高學歷、高收入及高職位)女性人辦,要求多多,原來她的白馬王子是吳彥祖的帥哥型。
曾參加香港先生
在屢敗屢戰的相睇活動中,Florence終有心儀對象出現。據稱,獲垂青的是05年曾參加香港先生競選的參賽者。面試香港先生時,他是以「大圍吳彥祖」的綽號參賽,但未能入準決賽。他答應亮相《盛女愛作戰》與Florence會面,有指是為了博出名。可惜,神女有心,襄王另有目的;故兩人約會後,「大圍吳彥祖」對鏡頭勁踩,對Florence無面畀!未知這遭遇會否讓觀眾給Florence增加同情分,鬧少兩句?
Mandy中途離隊
五位「盛女」中,被視為目的釣金龜的Mandy中途離隊,10集節目中只佔6集,皆因她覺得不需要金牌媒人Mei Ling為自己介紹男友;她在節目的活動中,認識了兩位男士也在交往中 。Suki找到男友Zion兼在街上親熱上演「真人騷」;Bonnie則做網上電台主持;沒有着落的是失婚有女兒的Gobby。
Gobby鬧情緒
前晚Gobby跟導師為特備節目《盛女駕到》任嘉賓,參與錄影,TVB安排記者採訪。Gobby初時也表現鎮定讓記者拍照,但她突然走近觀眾席,並背向記者在迴避。此時,《盛女駕到》編導岑應現身阻擋記者拍照;由於她的態度惡劣,故雙方變得僵持,最後推了Gobby到後台。
編導岑應對記者無禮
後來,《盛女駕到》監製衛世輝打圓場,指Gobby並非專業藝人,未習慣面對記者故情緒有起伏,他亦為岑應的無禮道歉。岑應是新聞部編輯,近日她因這節目多曝光也引起網民注目;有指她跟Mandy似倒模姊妹,看來有點人工美。
記者:劉一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