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紅茶令口氣清新
美國太平洋中醫學院的研究結果發現,紅茶中的多酚類化合物,能夠抑制口腔牙菌斑生長,令口氣更為清新。印度研究人員發現,這些多酚類化合物甚至能對預防口腔癌起到作用。

2. 人參茶提高性能力
人參茶能緩解月經疼痛、降低血壓和刺激腦細胞生長。人參茶一個特別有益的功效是能提高男女的性慾。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醫學院的泌尿學助理教授克里斯托弗‧賽格爾博士說:「人參能幫人體生成更多的一氧化氮,起到了某種藥效。」

3. 喝綠茶有益心臟
綠茶具有廣泛的健康功效,從預防癌症到改善心理健康水平等。《美國醫學協會雜誌》(JAMA)的一項研究成果顯示,喝綠茶能降低人們死於各種疾病的風險,其中就包括心臟病。

4. 喝烏龍茶瘦腰身
傳統的中醫理論認為,飲用烏龍茶能減少身體脂肪積聚,現有的科學依據證實了這一理論。烏龍茶中含有的兒茶酚,能夠加快新陳代謝速度,讓身體更快更有效地燃燒熱量和脂肪。

arrow
arrow

    boc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